太阳集团下载平台_太阳集团城网站2018

不锈钢强流风干机优点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16-11-30 12:50:42  字体:

 

不锈钢强流风干机优点:
1.可进行大批量连续生产,并尽可能的保留产品的营养成分及颜等。
2.烘干面积、温度、网带运转速度等均可调节,以适应蔬菜的特性及品质要求。
3.可根据蔬菜特点,采用不同的工艺流程及添加配套必要的辅助设备。
不锈钢强流风干机工作原理:物料通过网带传输进入,经三次翻转,以实现物料的多面受风及受风的均匀性,通过9-20排吹风机的高压风力将食品冷却或将表面水分吹干,风嘴成风刀状,有效的提高了风量压力。使物料表面的水分在短时间内吹走或蒸发,便于储藏或深加工。
不锈钢强流风干机适用范围:本机适用于水煮菜、调味菜、酱类、卤肉、卤蛋等采用塑料袋包装的食品,经过高温(低温)杀菌、冷却后,用本机将袋包装表面的水分吹千,以方便迅速装箱入库。
不锈钢强流风干机适用于食品,饮料,制药等多个行业的灭菌后包装袋上水的去除工作,其具备的多种功能是其他设备所不能完成的。该机不使用辅助加热,大大节约了能源,降低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上一个:返回列表 下一个:巴氏杀菌机的性能、原理和特点

座机:0536-6579658

传真:0536-6579658

400热线电话:400-6688-387

E-mail:3004923433@qq.com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