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下载平台_太阳集团城网站2018

巴氏杀菌机的性能、原理和特点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16-11-30 12:51:06  字体:

 

巴氏杀菌机性能:
针对巴氏消毒的基本原理而制作的巴氏消毒柜,又称巴氏杀菌机。一般具有的特点和功能:
1、加热与控温,这个是巴氏消毒的标志性的功能,控温精确与否直接反应的是机器的质量的优劣
2、快速冷却,这个是机器的一个衍生功能,但是如果有了制冷,那机器就可可以快速的达到认可一个温度,通过精确的控温,来实现,而且有了制冷的功能就可以节省时间,防止产品在高温下变质变味,并易于保存。 
巴氏杀菌机工作原理:
采用巴氏杀菌法,对包装类产品、蔬菜或灌装食品通过温度自动调节,将杀菌槽内的热水温度控制在80-90℃之间,即可取到杀菌效果,又能保证蛋白质等营养成分不在较大温差范围内波动,保持食品原有的品质,达到对食品不加防腐添加剂,而延长保质期,从而保障了人们的生命健康,同时还对杀菌后的食物通过冷却水进行冷却,并用强风将包装物表面吹干后包装入库,可延长食品储藏期。
巴氏杀菌机产品特征:
1、整体采用304不锈钢制作,安全且卫生;
2、采用巴氏杀菌法,能保持原有的品质,保质期长;
3、采用自动控温,变频器调节,自动化流水线程度高,劳动强度底,可选配电脑全自动控制系统;
4、设备使用、维护方便、外形美观。 

上一个:不锈钢强流风干机优点 下一个:选购蔬菜清洗机时应注意的事项

座机:0536-6579658

传真:0536-6579658

400热线电话:400-6688-387

E-mail:3004923433@qq.com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