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下载平台_太阳集团城网站2018

设计蔬菜清洗机时应该考虑什么问题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16-12-03 09:48:47  字体:

 

 蔬菜清洗机就是用来帮助我们清洗蔬菜等物品的设备,该设备的使用可以大大节约我们的清洗时间,提高我们的生产效率。但是要想蔬菜清洗机真正发挥作用,我们在设计时必须考虑一下问题:
1、效率。清洗工艺及设备具有效率高、节约劳动力的特点。
2、清洗对象。在清洗过程中蔬菜清洗机对待清洗对象造成的损伤尽可能小,并且不能对待清洗对象产生新的二次污染。 
3、作业环境。蔬菜清洗机所用的清洗工艺及设备能保持良好的作业环境,使工人的健康和安全得到保证。
4、自然环境。蔬菜清洗机能够防止或尽可能减少清洗废液、噪声、废气等对自然环境造成的破坏 
5、实用性。蔬菜清洗机选用的清洗工艺及设备有稳定的清洗质量,能达到所要求的洗净程度。
6、经济性。采用既能达到洗净程度要求,成本又低的清洗工艺及要求。
以上就是我们在设计蔬菜清洗机时必须考虑的问题。通过以上事项的考虑,我们就可以使蔬菜清洗机在实际的使用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上一个:选购蔬菜清洗机时应注意的事项 下一个:巴氏杀菌机的主体结构介绍

座机:0536-6579658

传真:0536-6579658

400热线电话:400-6688-387

E-mail:3004923433@qq.com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