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下载平台_太阳集团城网站2018

巴氏杀菌机的主体结构介绍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17-02-09 09:21:08  字体:

我们常见的巴氏杀菌是在鲜奶、酸奶业的制造中,采用巴氏杀菌法对这两种物品进行杀菌,不仅可以杀去物品中的细菌,同时可以保留奶中的营养。那么该设备都是怎样对牛奶进行杀菌的?要了解这个我们首先要了解该设备的主体构造。 巴氏杀菌机的主体是由水循环罐和奶罐组成的。水循环罐分上下两层,上层冷水下层热水,通过制冷压缩机制冷,水的循环通过循环水泵进出水。奶罐分为三层,最外层是保温层,中间是热水杀菌层,里层是奶。工作过程:水温和奶温设置好后,水温超过设置温度循环水泵循环杀菌层进冷水降低温度,牛奶杀菌机时水温过低循环水泵进热水,提高水温,使水温始终保持在设定温度。奶罐上方有搅拌装置,通过搅拌装置搅拌奶使奶受热均匀。 以上就是巴氏杀菌机的主体结构的介绍,正是该设备的这种主体结构组成,使得该设备能够很好的对牛奶等进行杀菌。
 

上一个:皮带输送机的安全操作规范 下一个:巴氏杀菌机的原理及优点

座机:0536-6579658

传真:0536-6579658

400热线电话:400-6688-387

E-mail:3004923433@qq.com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