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下载平台_太阳集团城网站2018

巴氏杀菌机的程序简介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17-02-09 09:50:27  字体:

诸城市优盛铭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作为知名的巴氏杀菌机生产厂家,有着多年积累的生产经验和技术实力,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销往全国各地,下面为您简单介绍下巴氏杀菌机 的种类:

 当今使用的巴氏杀菌程序种类繁多。“低温长时间”(LTLT)处理是一个间歇过程,如今只被小型乳品厂用来生产一些奶酪制品。“高温短时间”(HTST)处理是一个“流动”过程,通常在板式热交换器中进行,如今被广泛应用于饮用牛奶的生产。通过该方式获得的产品不是无菌的,即仍含有微生物,且在储存和处理的过程中需要冷藏。“快速巴氏杀菌”主要应用于生产酸奶乳制品。目前国际上通用的巴氏高温消毒法主要有两种:

    一种是将牛奶加热到62~65℃,保持30分钟。采用这一方法,可杀死牛奶中各种生长型致病菌,灭菌效率可达97.3%~99.9%,经消毒后残留的只是部分嗜热菌及耐热性菌以及芽孢等,但这些细菌多数是乳酸菌,乳酸菌不但对人无害反而有益健康;第二种方法将牛奶加热到75~90℃,保温15~16秒,其杀菌时间更短,工作效率更高。但杀菌的基本原则是,能将病原菌杀死即可,温度太高反而会有较多的营养损失。

    以上是对巴氏杀菌机的介绍,我厂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地设计出各种结构产品,来满足使用要求,可以使产品有很好的整体性,采用优质的材料生产出客户满意的产品。

上一个:巴氏杀菌机的原理及优点 下一个:巴氏杀菌机的应用

座机:0536-6579658

传真:0536-6579658

400热线电话:400-6688-387

E-mail:3004923433@qq.com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