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下载平台_太阳集团城网站2018

巴氏杀菌机的工艺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17-02-09 10:01:10  字体:

需要巴氏杀菌机就选择我们公司,相信您不会后悔的,我们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产品的信息知识有很多,在这向您介绍下巴氏杀菌机的工艺:
    巴氏杀菌机是是将温度控制仪设定好PU值给转化为各温区水槽的实际控制温度的曲线,在通过对于温度的检测精确的控制各温区的温度的变化。主传动电机带动上下两层的输瓶链网将物料一次的经过三个温区的逐级的升温预热,和两个温区的杀菌以及三个温区的逐级的降温和冷却的过程;
    以上是对巴氏杀菌机的介绍,我厂采用各种技术根据需要,灵活地设计出各种结构产品,来满足使用要求,可以使产品有很好的整体性,采用优质的材料生产出客户满意的产品。

上一个:巴氏杀菌机的特点 下一个:巴氏杀菌机的性能

座机:0536-6579658

传真:0536-6579658

400热线电话:400-6688-387

E-mail:3004923433@qq.com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