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下载平台_太阳集团城网站2018

巴氏杀菌机的性能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17-02-09 10:02:40  字体:

我司是一家致力于生产巴氏杀菌机的实业公司,优秀的品质受到客户的拥护和信赖,让我们走在此行业的前沿。今天讲一下巴氏杀菌机的大体概述,让更多的人有一个大体的认识。
    巴氏杀菌机一般由不锈钢制作,减少污染,确保卫生质量;生产连续,无极调速,可任意调节杀菌;巴氏杀菌机灭菌温度、速度。该机运行平稳,噪音低;采用强制驱动、缩短杀菌时间、能使罐头内温度均匀、保证杀菌质量;采用提升机输送、减轻劳动强度,节约开支;采用提升机与杀菌同步机构,实现自动输送。
    本设备适用于鲜奶,果汁饮料,酒类等热敏性液体的加热、杀菌、保温盒冷却等工艺要求。本设备具有热回收高,节能降耗,结构紧凑,操作简单,维护方便等特点。机组可连接分离机、均质机、闪蒸脱气等设备;也就是根据对耐高温性极强的结核菌热致死曲线和乳质中易受热影响的奶油分离性热破坏曲线的差异原理,在低温下长时间或高温下短时间进行加热处理的一种方法。
    有关巴氏杀菌机的相关信息有很多,诸城佳惠机械在这个初步介绍下一些,希望对您所帮助,更多关于产品的知识,欢迎您前来电话咨询。
 

上一个:巴氏杀菌机的工艺 下一个:巴氏杀菌机的生产注意事项

座机:0536-6579658

传真:0536-6579658

400热线电话:400-6688-387

E-mail:3004923433@qq.com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