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下载平台_太阳集团城网站2018

风干流水线的优点有哪些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16-11-30 09:45:17  字体:

干流水线的优点有哪些?

1、我公司生产的蔬菜风干流水线采用优质不锈钢制作,符合国家食品出口标准,清洗机采用高压气泡水浴清洗,清洗能力大,洗净率高且不损伤物料,经旋翻至输送网带,在网带上进行高压水流清洗完成作业。用于高、低温杀菌后,产品表面油垢、污渍的连续清洗及风干。

2、风干流水线可按需订做,风干速度可根据工艺要求设定,设备的风机台数根据客户定制的尺寸来安装,我们厂生产的风干流水线支架板厚3mm,网带丝粗:1.5mm, 网带304不锈钢,网带传动齿轮为304食品级不锈钢,完全符合国家对食品机械的要求,并可直接并入装箱线实现流水化生产。

3、风干流水线采用低功率,低噪音的风机,吹干风温为常温,有效保护物料本身的色泽和品质,效果更佳。风干流水线具有应用广泛,吹干效率高,操作方便等特点。

上一个:返回列表 下一个:蔬菜气泡清洗机的工作原理

座机:0536-6579658

传真:0536-6579658

400热线电话:400-6688-387

E-mail:3004923433@qq.com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园